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集团党务公开工作从“试点”转入全面推进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04

  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在总结集团4家党务公开试点单位取得经验的基础上,近日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全面推进动员大会,全面推进党务公开工作。集团党委提出了“三个三”的要求:

  一要把“三个促进”贯穿于党务公开工作始终,即促进激发党组织活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促进密切党群关系,保障企业和谐稳定;促进加强党内监督,深化企业反腐倡廉建设。

  二要在工作中准确把握“三个原则”,即坚持循序渐进、不断完善;追求实效、双向互动;坚持应公开尽公开。

  三要在工作中做到“三个结合”,即党务公开与扩大党内民主制度结合;与厂务公开结合;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并强调在全面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中,要因势利导加强动态调整、不断充实和更新公开内容,着力提高党务公开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