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法士特集团液力缓速器新产品投入批量生产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01

  陕西法士特集团为重卡量身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FH400B液力缓速器新产品日前投入批量生产,这不仅打破了国外企业在重型汽车制动系市场的垄断地位,同时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为国内重卡升级换代提供了技术和产品支持,赢得用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

  作为运输车辆辅助制动的一种先进装置,法士特集团FH400B液力缓速器项目自2006年立项以来,历时五年研发试制,先后完成了各项相关实验验证,成功实现了控制程序与机械总成的匹配设计和整个系统与整车的匹配测试,并依据我国国情设计了全新安装界面,使FH400B缓速器缓速力矩范围最大可达到4000Nm,可广泛匹配法士特集团6档——16档变速器,与目前较为普遍使用的电涡流缓速器相比,具有制动快速平稳、操纵安全灵活、运行经济性好等优势,具体表现在:重量轻,单位制动力矩大;制动柔和,无冲击,舒适性高;不产生巨大的电磁场,无需额外增设电池,对整车电池无影响;易于安装、维修、维护;制动功率大,制动力不衰退,堪称是真正的持续缓速装置,为抢占重卡辅助制动市场赢得了发展先机。

  通过一系列自主攻关和科技创新,FH400B液力缓速器打破了跨国公司构筑的知识产权壁垒,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优越的缓速性能,全面满足了重卡多档位、大吨位、大马力、高速化的发展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中、重型卡车提供了可靠的安全防护保证和高效的减速制动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