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南长丰汽车筹划全新电动车平台小批量投产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1-10-31

  近日,从湖南长丰汽车集团获悉,该公司目前正计划在3年内建立一个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预计到时能达到1万辆的生产能力。目前,长丰集团已开发出纯电动轿车、纯电动小皮卡和油电混合越野车三类新能源汽车。具体车型有欧酷曼-E纯电动车、U U皮卡纯电动车、基于长丰猎豹SU V车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CS7-PHEV)车、轻度混合动力(MIA-HEV)车和纯电动(CS7-EV)车等5款车型。

  据了解,纯电动轿车欧酷曼(A cum an-E )和纯电动轻型皮卡U U -E D rive,预计本月就会上市。而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还透露,下一步长丰集团将建立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据长丰集团产品战略发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欧酷曼-E纯电动车是长丰集团基于中高级轿车C P2开发的纯电动轿车,最高时速达160公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秒,续驶里程190公里。李建新还透露,今年欧酷曼-E纯电动车将开始小批量生产,在长株潭地区进行试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