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与赤峰地勘院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8

  10月22日,山东黄金与赤峰地勘院合作协议签约暨山东黄金赤峰勘查(基地)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内蒙赤峰市隆重举行,标志着山东黄金在内蒙及周边省区的矿权运作与地质勘查进入全面、强力推进阶段。赤峰市历史悠久,地域辽阔,资源非常丰富,贵重金属、有色金属储量均居内蒙古自治区前列,优质的投资环境为投资者搭建了理想的创业平台。

  山东黄金与赤峰地勘院的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将产生深远的战略意义,特别是通过加大资源勘查力度,实施整装勘查,将实现探矿找矿的新突破。据了解,山东黄金与赤峰地勘院的合作项目已先后完成了三次野外调查,三次勘查设计编审。最终在野外实地进行设计方案的确定。该合作项目共分二期,拟合作15个/(350平方公里)探矿权,首期计划投资2000万元,对第一批9个、面积230平方公里探矿权项目开展勘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