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日本大和投资上田社长一行访问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7

  近日,日本大和投资株式会社社长上田先生、大和投资国际部部长杉田先生等一行5人专程来汉,对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省高投公司”)进行了工作访问,湖北省高投公司与上田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会见与座谈。  

  湖北省高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黎苑楚董事长对上田社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投公司与日本大和投资的合作,湖北省高投公司对于与日本大和投资的合作始终抱有极大的信心与热情,并将一如既往的发挥“集团作战”、“抱团作战”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对双方合作基金---高和创投企业(基金)给予大力的支持。

  中外合作湖北高和创业投资企业(基金)是日本大和投资株式会社与湖北省高投公司联合设立的中西部第一支中外合作制基金,首期规模3亿元人民币。基金运行一年多来,克服政策、观念等障碍的不利影响,已初步取得较好投资效果。本次上田社长来访,重点就建立投资决策“绿色通道”,适度加快投资进度,提高投资决策效率进行商讨。并研究依托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扩大在湖北投资,努力使湖北高和创投企业(基金)成为搭建中日投资合作的“桥梁”,将日本优良企业引入湖北及开发区,将湖北优良企业引进日本,发展壮大。

  上田社长非常感谢湖北省高投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他希望日本大和投资能得到湖北各方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上田社长表示,他们会坚定的、全力以赴的推动,将高和创业投资企业(基金)做好,并使其成为日本大和投资在中国业务的榜样与典范。他希望在加深信任、信赖的基础上,致力于长远打算与长期合作,在做好现有基金的基础上,共同携手进一步将基金做大做强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