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南硕放机场斥资10亿扩容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4

  10月18日,总投资近10亿元的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航站楼二期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总投资近10亿元,航站楼扩建总面积达6.34万平方米,预计于2013年上半年竣工投用。建成后的航站楼将满足2020年机场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高峰小时旅客流量3460人次)、货邮吞吐量30万吨的运输业务量。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现有候机楼于2007年9月启用,设计容量为年旅客吞吐量300万人次,现已基本饱和。今年1﹣9月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已运输旅客215.19万人次,货邮4.7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2.9%、17.2%,预计至今年年底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即可达到300万人次左右。扩建后的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将初步具备区域枢纽机场的规模,并在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善投资环境、促进苏锡常都市圈和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