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海润自来水集团四水厂水质全部达到新国标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1

  日前,中国水协对首批实施国家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123个供水企业水质测评达标的水厂进行通报表彰,其中,海润自来水集团现有的仙家寨水厂、白沙河水厂、崂山水厂、海润丰水厂4座水厂水质全部达到国家新水质标准,受到表彰。

  集团公司监测中心作为全国首批通过新国标国家认证的监测站,已成为国家水质监测网站,具备对生活饮用水、饮用天然矿泉水、瓶装饮用纯净水、地表水、地下水、水处理剂共149个参数的检测能力,新国标106项指标全部自检,其出具的检测报告代表国家最高水准。

  目前,海润自来水集团在水质监测方面已形成了实验室检测、在线检测、移动检测三位一体的保障体系,供水水质重点控制指标走在全国前列,实现水质监控从源头到水龙头全过程的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