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晋陕豫三企联手打造化工基地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7

  9月28日,山西阳煤丰喜肥业集团与河南荥阳松光民爆器材公司、陕西兴平市川秦化工原料专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三方联手向化工领域投资11.5亿元,在我省打造两个大型的化工生产基地。

  晋、陕、豫三家企业此次合作,属于化工领域上下游产业的强强联合,最终实现互利共赢。投资项目包括:在新绛县形成27万吨稀硝酸联产和20万吨多孔硝铵,总投资5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在临猗县建设形成27万吨稀硝酸联产、25万吨多孔硝铵和5万吨三聚氰胺,总投资6.5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

  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是我省煤化工“肥、醇、炔、苯、油”5条发展主线中“肥”的龙头企业之一,此次招商投资的化工项目属于重大的循环经济项目,大部分的原辅材料均是总公司内部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