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太钢新建30万吨高碳铬铁项目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7

  10月13日上午,太钢万邦炉料有限公司与芬兰奥图泰公司合作的新建30万吨高碳铬铁项目合同在太钢正式签订。集团公司总经理高祥明,副总经理周宜洲,项目专业组组长、集团公司董事会规划委员会副主任林企曾,奥图泰公司副总裁佩卡?桑塔拉,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双方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愿望,并表示要通过努力,在2013年一季度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把30万吨铬铁生产线建设成世界一流的铬铁生产线。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修文工业园内,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原料、冶炼、产品处理、炉渣回收、煤气回收及发电、公辅设施和办公生活区建设等。该项目选用的工艺技术和装备解决了粉矿利用和能源回收的问题,技术经济指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安全性好、稳定性高、节电、煤气利用效率高等优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