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焦化“四个到位”强化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2

  山西焦化厂结合摊子大、点多、面广、战线长的实际,坚持“四个到位”加强安全生产,今年以来没有发生一般以上事故,微小事故和故障同比下降。

  人员到位,要求现场安全人员包括跟班领导、检查员狠抓执行力,杜绝出现上班期间睡觉、脱岗、巡检人员空检、漏检等现象的发生,做到专人抓、专人管、专人干,深入现场,超前管理;检查到位,由厂级领导带队跟班,发动全员认真排查隐患,重点排查“四角”,在现场管理工作中实行精细化管理,密切关注细节问题,层层把关,确保现场检查到位;时间到位,跟班检查人员严格执行跟班制度,紧盯生产现场,在跟班时间内严格履行职责,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到位,加大问题落实力度,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定人、定时间、定措施,并跟踪落实,对能够解决的小问题督促现场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