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延长石油与西南石油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0

  9月28日,延长石油集团与西南石油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成都签署。延长石油集团总经理张积耀与西南石油大学校长杜志敏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经友好协商,确定以互信、互利、互惠为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职工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延长石油集团总工程师袁定雄,总经理助理、北京工程公司董事长李大鹏,副总师、发展规划部部长薛军民,副总师、科技部部长王思晨和人力资源部,研究院,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西北化工研究院,油气勘探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26日至29日,在成都期间,张积耀一行在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进行了技术交流座谈。在考察延长壳牌(四川)公司时,张积耀对该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公司树立现代企业的管理理念,抓好运营,扩大销售网络,关心职工生活,在油品销售上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