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州港客运站积极做好国庆运输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08

  一是开展演练活动。积极与检验检疫部门协作配合,共同开展好“福州口岸生物恐怖袭击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有效防止核生化有害因子入境,及时发现、控制和消除口岸核生化恐怖袭击事件,进一步提高口岸一线工作人员的应对能力,保障“两马”航线公共卫生安全。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对安全重点部位检查、整改,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到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对x光机、泵房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维护,坚决落实各项安全预控防范措施,确保客运安全工作顺利有效进行;微机监控系统24小时开通,对现场进行全方位监控,真正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候乘环境。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在国庆期间将始终坚持“三个全过程亲情服务”的服务理念,继续深入开展微笑服务。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增设便民服务窗口等优质服务的延伸工作。同时保持客运环境卫生整洁干净,进一步完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保证饮水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