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与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共商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30

  9月23日,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榕一行来到山西煤销集团,就企业与科研单位项目对接,进一步展开合作等事宜与煤销集团进行了交流探讨。煤销集团副总经理王大力、项目管理部、计划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具体的合作项目、合作模式、产品利润划分、技术支撑和服务以及资金总额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交流。

  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信任,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是高技术基地型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环境、先进材料和绿色化工三大领域的应用基础和高技术研究与开发。重点研究我国煤的高效洁净利用及其相关领域基础性、战略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重大科技课题,同时重视新型炭材料和精细化工技术应用与发展的研究。成立至今,该研究所承担了多项国家、中科院和省部委的重大攻关、重点应用研究及基金项目或课题,共取得重要科技成果300多项,申请和获得专利100余项,发表论文3500余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