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百联、光明食品集团旗下老字号企业参展2011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26

  9月15日上午,作为2011上海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的“2011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上海、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广东等十省市180余家获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集聚一堂。百联集团组织了旗下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上海时装商店、上海妇女用品商店、第一医药、茂昌眼镜、吴良材眼镜、亨达利钟表、冠龙照相器材、乔家栅等9家老字号企业整体参展。光明食品集团统一组织旗下已获得中华老字号称号的8家企业和10大类12个老字号品牌500多个产品品种进行展销。其中有市民熟知的:“冠生园、大白免、梅林、正广和、光明乳业、光明冷饮、金枫(石库门)、玉棠、华陀、佛手、汪袼泰(茶叶)、第一食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