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泰州中国医药城高端疫苗产业中心初具规模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20

  中国医药城高端疫苗产业中心的建设,顺应了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由注重治疗向预防转变的发展趋势,也是药城惠及民生的一大工程。目前,中心内已有江苏沃森、昆明生物所、金迪克、亲和力、施耐克等疫苗生产企业落户。

  疫苗行业是不断上升的朝阳产业,随着新发流行病的传播和现代免疫技术的发展,疫苗市场的潜力巨大。为迎接疫苗行业即将到来的黄金期,医药城正全力打造一个集研发、中试、检验检测、生产制造、成品仓储、销售配送等为一体,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端疫苗产业中心。根据规划,高端疫苗产业中心将由疫苗工程中心、疫苗产业化基地和疫苗物流配送三大区域组成。

  从研发平台到产业化基地再到物流配送区,药城高端疫苗产业中心具备了完整的疫苗产业链,改变突破了中国疫苗产业零散分布的传统格局,将有力推动中国疫苗产业从“散养”向“圈养”模式的转变。这个中心将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疫苗产业集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