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州地铁一号线工程 今年以来累计投资17.7513亿元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20

  一、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招标等前期工作情况

  除南门主变电所、达道站、三叉街站、黄山主变电所、胪雷站、清凉山停车场未进场外,其余站点均已进场动迁。其中新店车辆基地、斗门站、树兜站、东街口站、南门兜站、上藤站已基本完成拆迁任务。罗汉山站力争拆迁工作在10月底前完成。除南门主变电所、黄山主变电所、胪雷站、清凉山停车场、新店车辆基地、罗汉山站、火车站站未进场管线迁改外,其余站点已进场管迁,福峡路5个站点、斗门站已基本完成。绿化移植已全部完成。

  二、土建工作情况

  白湖亭站累计完成投资5545万,占合同总价的71.4%;福州火车南站站东西延伸段累计完成投资3470万元,占合同总价的36.1%;土建5标累计完成投资1986.7万元,占合同总价的4.02%;土建8标累计完成投资1666.7093万元,占合同总价的3.72% ;土建9标累计完成投资2620.2万元,占合同总价的5.5%(含措施费400万元);土建1、2、3、4、6、7标已开展施工调查、项目部建设、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配合管线迁改等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