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光明食品集团深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9

  光明食品集团认真贯彻市国资委党务公开试点工作总结暨全面推进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系统在下阶段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中,按照市国资委党委要求的“三个三”,即“三个促进”、“三个原则”和“三个结合”,不断把工作推向深入。光明食品集团党务公开工作已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党务公开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宏伟目标,把党务公开工作融入到集团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并购整合、管控提升等各项工作之中,推进了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二是党务公开工作与企业实际更加贴近。集团开展党务公开工作坚持“五个结合”即:把党务公开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提升了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与党员先进性建设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党员主体地位和作用;与推进企业经济发展相结合,发挥了党员群众的聪明才智;与改善民生相结合,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与党风廉政建设构建相结合,规范了党员干部的行为和作风,党员群众参与监督的作用得到了一定的体现。

  三是党务公开工作推进方法上注重实效。集团在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中,要求“五个到位”,即:领导带头,党员作用到位。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结合实际,载体建设到位;按照要求,完善程序到位;建章立制,保障机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