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崇左至靖西高速公路举行融资建设合同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9

  9月6日,崇左至靖西高速公路项目融资建设合同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可与广西荣湘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新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崇左至靖西高速公路项目融资建设合同。广西国资委副主任聂江武、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骆有云出席了签约仪式。

  崇左至靖西高速公路项目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继三江至柳州、百色至靖西、桂平至来宾高速公路引入融资合作建设机制后,开展的第4个合作项目。该项目是广西高速公路网“横6”的重要组成路段,线路全长约146.052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17.5亿元。

  此次项目融资建设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在积极吸引社会资金,拓宽融资渠道,实现高速公路投资主体多元化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