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东南汽车将导入全新ERP系统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7

  近日,福建东南汽车宣布将在2012年底前导入由Oracle(甲骨文)公司承制的新的ER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

  福建东南汽车现行使用的ERP系统架构是由公司在1995年导入的,该系统曾为优化企业资源配置,推动企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撑。面对企业产能不断扩建的现状,原有系统已无法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本次ERP系统重新招标工作历经招标委员会多轮核选,最后由世界排名第二的独立软件公司Oracle(甲骨文)中标并获得承制权。全新的ERP系统包括MM(物料管理)、FI(财务)、CO(成本)、SD(销售配送)、WM(仓库管理)、BI/BO(商务智能)等模块,上线后将有助于提升东南汽车的物料、物流的流转速度,优化东南汽车的业务流程,科学资源调配,从而推动企业经营管理精益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