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设备安装超越“万家顿速度”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2

  近日,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6300T电动螺旋压力机搬迁首次试打成功。6300T压力机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锻造设备,2004年7月从德国万家顿公司引进落户三环锻造,至今已满负荷工作7年,按照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该设备从老厂区搬适到了新厂区。

  设备搬迁过程中,对拆卸安装的技术要求非常高,搬迁专班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保进度,拆卸的零件逐个清理、保养、作标识,并对主电机和四个大型拉紧油缸进行大修式保养,进度计划日清日结。特别是在德国专家不能按计划时间到现场指导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提出取消德国专家现场指导的安装计划,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从开始设备拆卸、搬迁到安装调试完毕,仅用20天时间,比德国万家顿公司作的设备搬迁计划提前了10天。不仅节省了专家技术服务费用,也极大地促进了该公司技术人员消化吸收6300T压力机的核心技术。从目前试运行情况看,各项参数正常,全部符合生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