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航集团推出大客户“山旅通”产品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1

  山航携手UATP、易宝支付共同推出了由山东航空公司发行的UATP企业账户。“山旅通”企业帐户是国际差旅管理先进模式与山东航空公司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国际上最先进的差旅管理计划首次进入山东民航市场,惠及企业客户的新举措。

  此次合作,山航推出的大客户“山旅通”产品针对企业客户需求,将确保众多企业客户成为先进商旅管理解决方案的最终受益方。同时也为众多商旅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强大、更加全面的成本核算、数据分析的后台支持,从而实现了企业消费者、航空公司、支付公司“三赢”的局面。通过使用“山东航空公司大客户‘山旅通’”产品,不仅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降低商务差旅成本,同时,还能免除后续复杂的结算流程。这是2011年山航在客户营销领域的一项创新营销产品,更是在国内航空直销领域的重大转变。目前,全球已有超过250家航空公司与数千家旅行社采用UATP作为支付方式,来降低空中旅行、服务费用、管理费用和票价的支付成本。这不仅使UATP支付系统深受企业客户的青睐,更让采用UATP的机构大幅节省了开支。此次合作,也将开启山航在该领域的新篇章,为接轨世界先进的企业客户差旅管理模式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