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姜堰农商行推动成立首家政策性担保公司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31

  姜堰农商行主动加强与市委、市政府以及重点镇区联系,积极推动成立专门为农民提供担保的政策性担保机构。7月6日,在姜堰农商行的积极推动下,姜堰首家政策性担保公司——姜堰市易诚富民担保有限公司正式营业。

  该公司是由大伦镇政府主导、各村村干部参与、农业龙头企业共同出资成立的政策性担保公司,主要解决农业投入不足问题,专门为农民、种养大户、农村专业合作组织、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公司以微利经营、风险控制、平等自愿、公平守信为经营原则,以政策性、专业性和服务性为特点,协助辖区内农民获得姜堰农商行的贷款支持,缓解农业企业和农民种养业发展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的矛盾。

  客户申请贷款由担保公司担保,不仅不需要支付担保费用,还可以享受贷款利息的适当优惠。另外,该行还将贷款的部分利息作为工作经费奖励给担保公司,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