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法士特集团小中心距变速器专利技术获省专利二等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9

  日前,法士特集团小中心距多档位汽车变速器产品专利技术荣获“陕西省专利技术奖”二等奖,受到表彰奖励。

  小中心距多档位汽车变速器产品专利技术广泛应用于8JS70系列、8JS85系列、8JS125系列等变速器新产品。采用该项技术的变速器产品具有设计理念新、产品结构好、品牌性能优等领先优势,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和好评,已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成为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快速增长的新亮点。

  近年来,法士特集团不断加大新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高技术含量的变速器新产品,申请获批的专利和专利技术已达50多项,成为中国齿轮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的标杆型企业和行业标准的牵头制订单位,科技创新实力不断提升,受到齿轮行业和地方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