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参加首届山西省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6

  8月17日上午,第一届山西省煤炭行业“焦煤汾西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赛。山西煤销集团领导曹耀丰、王利君、于喜东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煤炭厅、省煤矿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全省各国有重点煤炭企业、各市的2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大赛设综采维修电工、测风工、光干涉甲烷测定器修理工、支护工、安全仪器监测工、救护工等6个工种的比赛。

  山西煤销集团领导对参加这次比赛非常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煤销集团选派的15名选手,都是从煤销集团6月份煤矿职工业务技能大赛中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他们将参加除救护工以外的支护工、安全仪器检测工、综采维修电工、光干涉甲烷测定器维修工和测风工5个工种的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