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电力集团发布《2010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6

  8月23日,陕西省电力集团公司在陕西省首次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隆重发布了《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公司在连续五年发布《供电服务报告》的基础上,积极响应《陕西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对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和深化。

  发布会由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省煤炭工业协会、省轻工业协会等12个行业协会协办。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登昌出席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吴登昌在讲话中要求,我省企业要正确认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抓紧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要树立全面科学的社会责任观,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姜薪,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邱世杰等领导也到会并讲话。

  包括陕西省电力公司在内的9家陕西工业企业发布了201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获颁“陕西省首次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新闻发言人强梅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构建电网企业和谐之道”为主题进行了代表发言。

  陕西省电力公司《2010年社会责任报告》传承了企业历年《供电服务报告》的精髓和编纂特色,是对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报告遵循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企业及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指南》(第二版)和《陕西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指南》的主体精神,紧密结合电网企业实际,全面总结和回答了公司切实履行科学发展责任、用电安全责任、优质服务责任和服务三农责任的基本情况与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