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汽集团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开拓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5

  陕汽集团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销售最近取得突破,首批115台陕汽通家微型车出口缅甸。陕汽通家微车远销海外,首次大批量出口,意味着陕汽通家海外布局初见端倪。

  据悉,陕汽通家缅甸代理商将在缅甸建立组装厂,6月份第一批20辆SKD出口车,已经发往缅甸市场。陕汽通家将在7月中下旬派驻技术人员协助缅甸代理商组装调试,并协助客户建立组装生产线,及时解决海外经销商的困难和问题,顺利完成今年缅甸市场销售目标。

  陕汽集团通家汽车成功进入缅甸市场并非偶然,陕汽集团通家汽车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微车品牌自上市以来,以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迅速崛起于市场,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海外市场上更显示出了中国品牌巨大的魅力。该款微车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首度亮相,即得到海外客商的高度关注。先后有缅甸、阿尔及利亚、玻利维亚等国家的汽车经销商不远万里,前往陕汽通家工厂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陕汽通家海外市场的拓展取得新突破,不仅因为陕汽通家微车产品性价比高,同时因为陕汽通家营销公司海外市场部不断进行的业务创新。陕汽集团通家汽车自成立以来,坚持“拓展国内,开发国外”的发展战略,在国内市场取得良好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今年,陕汽通家营销公司海外,市场部采用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战略合作、服务紧跟等海外营销策略,通过联手陕汽重卡进出口公司配套出口,使产品出口份额在各主要配套厂家大幅提升。同时针对海外目标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推出适合海外市场需要的汽车产品。在海外发展的战略上,以一般贸易为主,并积极探索KD建厂,产业输出等多种合作经营方式开拓海外市场。

  令人欣喜的是,通过前期的努力、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陕汽通家海外市场开拓步伐大大加快。近期内,陕汽通家还受到来自台湾、智利、巴西、南美、埃及、中东地区等客户的关注,纷纷表示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