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三菱电梯再次刷新公司同期电梯生产经营新纪录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2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2011年上半年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2011年1-6月,上海三菱产销电梯22006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6%;主营业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3%;利润总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5%,再次刷新了公司同期电梯生产经营历史新纪录。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制造和供应商,面对当前不断升级的电梯市场竞争、房地产市场调控以及最近国内某些品牌不断故障等导致的严峻形势,抓住机遇,通过进一步坚持动态质量管理,切实把提高产品质量落实到实处;持续推出市场适销对路的电梯新产品,不断提升公司电梯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切实通过加强对不同产品的统筹销售,加强对大客户服务,加强对区域市场的开发,大力建设维保网络,集中资源开拓中心城市、高端梯种维保市场和修理改造价值链等手段,实现“一体化营销、精细化服务”等有效手段,保持住了上海三菱持续稳步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