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晋银公司“十二五”末奋斗目标:年产白银500吨 黄金10吨 产值100亿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2

  8月9日,山西煤销集团董事长刘建中、副总经理张银元在陪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晋银公司调研后,继续在煤销集团晋银公司调研,认真听取晋银公司发展思路和规划,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

  在晋银公司宗银冶炼厂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建中说,晋银公司与台湾宗宗集团合作组建宗银公司,实施白银冶炼和银制品加工项目,正是落实省委转型战略的具体体现,对此,袁纯清书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晋银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袁纯清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把事业做大、做强。

  刘建中提出了晋银公司的奋斗目标,即到“十二五”末,年产白银500吨,黄金10吨,实现产值100亿元。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产品要实现高端化。二是生产循环化。三是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多渠道、多形式地引进实用、对口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四是扩大矿产品贸易,在500公里范围内,凡能加工的各类金属矿料,都可予以收购。形成加工——贸易一条线,不断把企业做大。

  刘建中表示,对创造百亿企业所需的资金,山西煤销集团将帮助解决。他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共同为实现百亿企业而努力奋斗,使晋银的明天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