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啤酒致力于成为最具盈利能力的公司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9

  今年上半年,青啤公司继续贯彻“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全力以赴降低成本;全力以赴抓机遇,防通胀”的工作方针,致力于成为最具盈利能力的公司。

  一是完善市场格局,拉动产销量的外延式增长。启动并购、新建、搬迁扩建“三驾马车”, 成功收购新银麦啤酒有限公司,扩建巩固了山东核心市场;收购杭州新安江啤酒、紫金滩酒业,完善了华东市场战略格局;广东揭阳新建年产25 万千升啤酒项目启动;石家庄公司顺利投料。

  二是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高附加值产品销量。建设高附加值产品基地市场,大力推进逸品纯生、奥古特等高附加值品种在80个主要城市大区的上市。

  三是成立财务公司,提高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实现公司整体价值最大化。

  四是降低成本,助力利润提升。通过优化管理、提高效率、推广实施节能降耗新工艺新技术、实施集中采购等手段,有效降低成本。

  今年上半年,青啤公司取得了不俗业绩,共完成啤酒销售375万千升,同比增长20.6%;实现销售收入118.7亿元,同比增长2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亿元,同比增长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