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积极实施扶贫帮困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9

  8月11日,扬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朱林深入高邮市横泾镇长街村调研,实地了解村级经济发展现状和原因,共同研究发展村级经济的对策措施,同时慰问大学生村官。围绕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村级经济发展的主题,扬州市国资委与镇、村级干部进行了交流。

  扬州市国资委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履行挂钩联系部门的职责,扎实做好相关帮扶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跟进,把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二是加强信息的传递。定期交流村级经济发展进展情况,借鉴周边及其他地区的有益经验,拓宽思路视野,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发展潜力,积极探索符合本村特点的发展道路。三是做好咨询服务。积极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管理上门的服务活动,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四是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到政策帮扶、职能帮扶与资金帮扶相结合,集聚力量破解发展难题,务求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