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旺德融集团公司积极发挥境外平台作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7

  作为金海投资集团和连云港市境外信息沟通和资本增值的重要平台,旺德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始终努力发挥自身积极作用。

  该公司于2006年1月经国家商务部批准设立并在香港注册,通过入股本地公司进入香港资本市场,并依托香港国际金融、贸易中心的地位,在服务、贸易、代理、管理咨询、财务顾问等方面开展业务,实现资本收益及扩张。同时,旺德融集团(香港)公司积极向外推介连云港市的优势资源,招引外商赴大陆投资,是金海投资集团实施“立足本地,走出国门”外向型战略的重要载体。

  一直以来,旺德融集团(香港)公司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充当联系纽带、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今年5月份,在该公司的促成下,连云区、金海投资集团与香港新界总商会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香港与连云港之间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增强区域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在8月初刚刚结束的连云港—香港、连云港—澳门现代服务业合作推介活动中,旺德融集团(香港)公司为保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做了大量工作,加强了连云港与港澳地区在产业、人才、资本和市场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吸引更多的港澳企业和机构来连投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