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黄石市黄金山工业新区有色工业园钢结构项目投产填补鄂东南地区空白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6

  近日,黄金山工业新区有色工业园(以下简称“有色工业园”)钢结构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填补了鄂东南地区重型钢结构和大型非标、压力容器制作的空白,项目达产后产能达到2—3万吨,将大力提升黄石地区的钢结构制作水平。

  据介绍,该项目于2010年12月2日破土动工,大冶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有色工业园项目的业主,一边筹措资金,一边规划设计,一边组织施工。一座现代化的重型钢结构制作基地的投产,使有色工业园的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随着工业园其他项目的陆续开工、投产,不仅提升了黄金山工业新区的发展后劲,还提升了产业发展的水平,对开发区优化产业布局、加快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有色工业园于2010年8月19日在黄金山新区正式开工,整个工业园建设面积约1000亩,园区内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包括稀贵金属工业园、20万吨光亮铜杆、钢结构、鄂东南公路物流及信息中心等五个项目。全部项目计划三年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3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