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州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上半年资产运营及发展分析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2

  8月10日,福州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上半年资产运营及发展分析会。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处(室、部)负责人,各所出资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分管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所出资企业董事长完成今年生产经营目标责任及市政府下达任务的措施及解决问题对策的情况汇报,客观分析了国有资产运营中存在的市场化运作水平不高、投融资可持续运作后劲不足、盘活闲置资产力度不够等问题,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态势,紧盯全年工作任务,举全力,查原因,找差距,定措施,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对接“五统筹”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发挥国有资产倍增功效,强化党的核心保障作用,千方百计实现今年的资产运营目标,完成市里确定的各项工作,确保“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