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潍坊市投资公司提供担保的寒亭区首只企业债券募集资金到位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0

  日前,由潍坊市投资公司提供担保的、寒亭区首只企业债券——“2011年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债券”,在国内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后,所募集资金6亿元已全部到位,这是寒亭区首次通过发行企业债券方式为城市建设筹集资金。

  为支持寒亭区从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募集低成本资金,潍坊市国资委积极支持和指导市投资公司为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行规模6亿元、期限7年的企业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推动企业债券尽快发行、尽快募集资金到位。在审核市投资公司提供担保工作中,根据国家和省以及《潍坊市市管企业担保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指导市投资公司对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状况、资产负债率、还款计划及资金来源等情况进行认真审查,落实反担保措施,在确保担保风险安全可控的基础上,支持市投资公司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潍坊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