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啤公司“双轮驱动”战略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8

  青啤公司按照“十二五”期间大力实施“双轮驱动” 企业发展战略,将整合与扩张并举,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家化大公司。

  今年以来,青啤公司在“双轮驱动”的战略思路指引下,积极有序的推进对外扩张并购,同时通过强化内部整合提升系统运营能力和企业竞争力,倡导外延式扩张与内涵式整合并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年初,青啤公司正式完成了对山东新银麦啤酒公司的并购,进一步巩固了青啤山东基地市场的核心地位。并购过程中,青啤公司同步启动对新银麦公司的内部整合工作,通过对生产、销售、管理等一系列环节的强力整合,新银麦公司的经营业绩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大幅提升。上半年,新银麦公司啤酒销量达到26万吨,同比增长37%,销售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43%,利润总额7亿元,同比增长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