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集团承担上海援疆3项工程建设任务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1

  上海建工集团积极参与上海援疆工程建设,目前已在新疆承建新疆迎宾馆改扩建项目、莎车县图片信息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和承担代建管理巴莎公路(S215线)项目。

  地处北疆的新疆迎宾馆改扩建项目已于今年4月22日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包括1栋会议中心、5栋高端接待楼、后勤服务区及园林绿化、道路、围墙和景观改造等,由建工一建公司等施工。地处莎车县的图文信息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筑总面积3万平方米,是一座由图文信息中心和市民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组成的大型建筑综合体。该项目也由建工一建公司等承担施工,按计划将于明年9月建成。巴莎公路(S215线)项目由市政设计集团承担代建管理,目前已建立工程建设指挥部,并在莎车县和麦盖县两处驻地搭建完成办公、食堂、住宿等用房和中心实验室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