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金融城公司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7

  近日,南京金融城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城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及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公司总投资约70亿元人民币,是南京市政府为推动南京金融城建设,打造本地区“具有国际水准、地标性的金融企业集聚区”而成立的国有企业。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健为金融城公司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翁国玖等领导也一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金融城公司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金融城公司将在南京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建邺区委区政府、市国资集团、河西国资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兄弟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紧抓工期,精益求精,努力将南京金融城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地标性的金融企业集聚区,为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南京市的金融业发展环境,促进南京市金融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