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啤酒品牌价值突破500亿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9

  近日,青岛啤酒在“2011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中以502.5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蝉联中国啤酒第一品牌,成为唯一跻身世界品牌500强的啤酒品牌。

  青啤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之一,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也是中国首家在香港、上海两地同时上市的公司。青岛啤酒也是第一批完成全国生产、销售布局的企业之一。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啤酒制造厂商,青岛啤酒近年来产销量持续上涨,是中国啤酒行业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其用精酿的高品质征服世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的认可与尊重。目前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第六大啤酒厂商。

  青岛啤酒品牌价值除了优良的经济效益,还得益于青啤注重社会效益、注重企业文化。青啤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创造财富、依法纳税、支持公益活动、投身环保事业,近年来在产品品质、企业责任、商业信用方面的作为赢得了全球消费者和商业合作伙伴的尊敬与认可。同时,青岛啤酒品牌不断增值的原因来自于青岛啤酒诚信、和谐、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是这种文化让青岛啤酒关注品质、关注消费者的激情体验,关注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