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延长石油集团工贸公司与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监督,防微杜渐。本人郑重承诺:……。上述承诺,请组织和广大员工给予监督,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组织处理。”这是日前延长石油集团工贸公司举办的“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违法犯罪宣传教育专题活动”中,科级以上干部签署的《廉洁从业承诺书》里的内容。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企业领导人员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7月6日,延长石油集团工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违法犯罪宣传教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警示教育讲座、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廉洁教育集体签名三项内容。

  在本次活动中,该公司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2011年度个人《廉洁从业承诺书》,对个人廉洁从业做出承诺,接受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本次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作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重要党纪法规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对干部的管理监督,规范了干部的廉洁从业行为,为干部廉洁从业设立了保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