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华闽实业集团启动全员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3

  7月11日,福建华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力鼎管理顾问公司联合举行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标志着福建华闽实业集团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本次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的内容包括:建立覆盖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及员工的全员绩效考核体系,包括考核机构、考核制度、考核结果应用、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内容;并为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和部门员工制定相应的绩效合约;并由力鼎公司在项目后期对各部门及相关人员进行绩效考核的宣贯和培训。

  实施“工作有标准、管理全覆盖、考核无盲区、奖惩有依据”的全员业绩考核,是把加强和提升员工绩效和公司效益的责任落实到各级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把压力传递到各个工作岗位,把激励约束覆盖到广大员工的制度保障,也是促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通过该项目,集团将建立起一套科学、完善、适合华闽自身特点的绩效管理体系,引导集团全体员工为实现集团的战略目标和落实集团年度经营计划不懈努力,最大限度的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集团的管控力和执行力,为华闽下一轮的“调结构”、“转机制”和产业进一步升级打好基础,在省国资委的领导下,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融入海西发展的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