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外经贸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7

  为加强新党员的培养教育,提高新党员政治思想素质,6月28日上午,陕西省外经贸集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座谈会,陕西省外经贸集团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以及新入党的党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曹振德主持,陕西省外经贸集团党委书记刘耀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新党员结合实际,围绕新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时期下党员应具备怎样的素质以及新形势下党组织如何教育和培养党员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心得交流和工作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党员应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会上,党委书记刘耀华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提出作为党员要有准备意识;作为党员要有奉献意识;作为党员要有使命意识;作为党员要有很强的章法意识;作为党员要有很强的模范表率意识。要求新党员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陕西省外经贸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