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环境实业公司打响“双高”战役确保“日产日清”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6

  上海城投所属环境实业公司近日召开“战双高”动员部署大会,面对运输设备紧张和末端处置能力跟不上两大瓶颈,该公司从科学调度和应急能力储备两方面做好应对挑战的准备,从加强基础管理、注重安全运营、提升应急能级三方面着力完善“战双高”方案。

  一是抓住苏州河底泥开挖有利于大型船舶通航的机遇,派专人摸清航道和作业环境,以免清运高峰期出现航道拥堵现象;

  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统筹调度车船,水陆配合、上下游作业链衔接,以增强运力,确保城市固废日产日清;

  三是加强作业场地维护,做好码头、道路和港池保洁工作,控制异味散发;

  四是加大动态检查为主的综合稽查力度,事前预防保证安全生产;

  五是以人为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从事露天作业的一线员工,参照世博保障福利待遇。

  截止目前,老港填埋场已有十天作业量超过一万吨,以污泥处置为主的黎明填埋场日均填埋量为3700吨。为确保日产日清,老港公司从5月起实行24小时作业制,并采用“堆三过四”作业法尽量腾出堆箱位,确保“双高”期间的城市固废及时转运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