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开展“向一线员工学习,立足开发打造优秀团队,拼搏进取争做模范员工”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6

  一是向一线员工学习,立足战略大局,保证目标落地。要求各总部深刻理解“集团的发展事关每一名员工”的深刻含义,围绕集团“十二五”规划目标,“简单生活、刻苦学习、深刻思考、慷慨付出”,展开“集团大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完成工作。

  二是向一线员工学习,立足拼搏奉献,保证工作效能。要求各总部深刻理解集团“把总部机关打造成最优秀的团队,各总部员工要做员工中最优秀的员工”的深刻含义,号召各总部员工学习一线开发人员攻坚克难、无私无畏的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改进作风、落实责任,全面提升拼搏奉献意识和团结协作的能力,不断增强集团上下齐心共谋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动力。

  三是向一线员工学习,立足锐意创新,保证发展速度。要求各总部深刻理解集团“积极向书本和实践学习,在制度创新、科学管理、团结协作、作风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深入思考,全面提升综合业务素质”的深刻含义,在大力培养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上下大功夫,在构建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上下大功夫。

  四是向一线员工学习,立足深入基层,保证服务高效。要求各总部深刻理解集团“急基层所需”的深刻含义,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到各基层单位生产和建设现场,以“解决制约瓶颈问题,全面落实工作目标”为主线,采取专题会议、座谈、研讨等灵活形式,围绕“安全环保、资源并购、项目建设、产能提升、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等各个方面把基层调研工作方式常态化,为企业发展找准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