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钢集团携手IBM启动人力资源管理优化项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5

  近期,为全面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青钢集团与国际知名咨询公司—IBM咨询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实施人力资源管理优化项目,这是青钢集团实施管理创新年的重要内容,是青钢突破传统管理模式的战略性举措。

  青钢集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优化项目主要目的是着力解决目前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效率低下、职责不明及结构与流程不合理等问题,进一步理顺组织流程,提升职工动能型,建立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培养企业的竞争优势。项目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实施定岗定编,建立科学的岗位管理体系;二是改革现有的薪酬制度,建立科学的薪酬管理体系;三是改革现有的绩效考核制度,建立科学的绩效管理体系。

  青钢集团计划2011年底前完成8个职能处室和3个下属生产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优化,同时完成其他部门的方案设计,2012上半年全面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