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化集团成立技术研究院并面向社会广招人才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7

  近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新成立的技术研究院发布招聘启事,面向社会招聘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

  “十二五”时期是陕西省加快经济发展和结构调整步伐,实现建设“西部强省”和构建“创新型陕西”的重要时期。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安全、高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组建了技术研究院,并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于2011年5月10日在陕西省工商局注册成立的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煤炭)、化工、材料、装备制造等行业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产品的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程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利专有技术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代理和专利专有技术的许可代理等。公司以“创新科技、创造幸福”为企业使命,在“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将于五年内投资建成占地约300亩的西安总部基地和占地约500亩的华县工业化试验基地,员工规模将达到500余名,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员工将占80%以上。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将用一流的技术创造出一流的效益,最终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化工科技企业。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招聘岗位涉及17个部门,57个岗位,计划招聘74人,待遇优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