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法士特集团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新颁布的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加强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根据省国资委纪委安排,法士特集团纪委决定6月份在两地四厂组织开展2011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此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学习党风廉政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重点,结合“RJZ”活动的开展在全法士特集团形成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氛围,推动法士特集团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法士特集团纪委将结合典型案例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一次廉政专题教育,并通过反腐倡廉专题宣传图片巡回展示的形式,大力宣贯《规定》和《准则》。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电视、厂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利用黑板报、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着力营造“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氛围,重点在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上狠下功夫,组织党员干部和有关人员认真学习《规定》和《准则》,努力增强党风廉政意识,推动生产经营科学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