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 时间未过半 任务完成过半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5

  今年以来,面对政策环境与经济金融形势的急剧变化,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继续发扬“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经营效益稳步上升,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截至5月末,该集团已累计为广西经济发展投资和撬动资金260亿元,累计为广西2091家中小企业担保取得信贷资金234.72亿元。通过贷款担保累计带动社会就业32.6万人,拉动固定资产投资173亿元,促进新增税收76.8亿元,为广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广西国资委下达的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其中完成融资总额186.5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值的120.35%,经营利润完成目标值的67.86%,人均经营利润完成目标值的52.91%,取得了“时间未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良好业绩,实现了风险防范前提下的快速稳健发展。


  为实现了经营效益与风险防控并重的目标,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多策并举,主要抓了五方面工作:一是抓发展、抓营销,继续加大营销力度,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子。二是抓风险防范,始终坚持“风控第一”的理念,以风控论英雄。三是抓综合经营,积极推进北部湾财产保险公司、北部湾金融租赁公司的筹建工作,通过参股村镇银行、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等多项措施,进一步提高综合收益水平。四是抓队伍建设,上半年来多次对新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培训,致力于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五是抓绩效考核,以业绩决定全体干部职工的绩效工资水平和干部考核任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