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省中旅社创新推广红色旅游

文章来源:福建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传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播红色文化,福建省中旅社针对目前红色旅游的市场需求,特别策划并编写了《我们的红色记忆》红色攻略产品手册和红色之旅项目推介策划书。

 

  策划书紧抓今年“中华文化游”主题年契机,围绕文化主题,把红色旅游与自然生态、历史文化、民族风情、乡村休闲、都市生活等各类旅游资源相互融合,形成了“政治、经济与文化的结合,红色、绿色与历史的结合,教育、观赏与休闲的结合,产品、线路与区域的结合”的复合型旅游产品,涵盖了省内21条和国内20多条经典红色线路,改变了以往“红色旅游线路给人的感觉就是在参观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千篇一律,千人一面,静态有余,动感不足”的缺点,让今年建党90周年的红色旅游远离现场报告会的灌输式红游,力求实现“游中学、学中游”,寓教于游。
 
  面对即将来临的红色旅游浪潮,省中旅社实行板块内部联动,组成专业营销策划队伍,提供“一个专业队伍对一家单位”式的营销策划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