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4

  为适应集团产业结构、发展方式、经营模式、发展格局的转变,山东能源集团近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本运营、金融证券、新能源、煤化工、现代物流、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海外资源开发等专业化高端人才,招聘范围涉及集团公司总部7个专业化领域的30个岗位、74个职位,招聘人员总计111名。集团将按照企业主导、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协助组织实施的总体思路,坚持党管人才与市场化选聘相结合,组织考察和考试考核相结合,面向全国的市场进行选聘。

  招聘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聘用等规范程序进行,将引入无领导小组讨论、创新管理游戏和半结构化面试等先进测试手段,对应聘者的综合能力、解决专业难题的专业素养和组织协调、团队管理等能力进行全面考核。对于具有博士学位或有世界500强企业、海外工作经历,实践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高级人才,实行人才特区政策,根据情况聘任到适当的岗位,按照市场化机制确定薪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