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重工山推股份多举措拓展海外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9

  一是整合海外营销。贯彻“走出去”战略,采取国际市场板块细分策略和多样化海外营销模式,通过举办海外行业展会、试乘试驾会、OPENDAY等活动,扩大了山推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出口业务业绩实现新突破。

  二是拓展业务范畴。加大道路机械和混凝土机械销售力度,加速专业销售通路建设,改变推土机在产品销售结构中一支独大的局面。在产品服务、配件供应、产品交货期等方面加强管理,打造山推产品在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各方面齐头并进的局面。

  三是防控海外风险。在保持各个部门、各个区域市场业务完成量稳定发展情况下,将应收账款加入业务考核范围,完善对代理商的绩效评估制度,保持应收账款与贸易额度的相对平衡。一季度,山推股份海外主机销售超过900多台,同比历史最好成绩增长4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